5/14/2011

ex



一直都喜歡at17,但記憶中竟然從來沒有看過她們live。
在看這個音樂會之前已預計到二汶不會唱at17的歌,猜想她大概會唱很多的情歌,還要是失戀那種。
結果如我所料,但rundown還是充滿驚喜!
開場的medley是屬於我小學年代根本聽不明白卻把歌詞背得滾瓜爛熟的你唔愛我啦/ 戀愛大過天/ 心急人上,
大合唱是最快樂的。
Rock版少女的祈禱由大調變成小調之後又有令一種味道,更有型了。
K房medley又是令觀眾起哄的一節,有That's Why You Go Away和原來你甚麼都不要!都是我喜歡的老歌。
有幸聽到她唱自己的無忘花和There's No Such Thing,演繹得十分細緻,兩首都令人聽到想哭。
整場音樂會的編排很流暢,歌者唱得好之餘表達生動,這是我很欣賞二汶的地方。

差不多四年沒到過壽臣劇院。
這個小小的場地能把台上台下的人之間的距離拉近。這是個滿載回憶的地方。
是夜bass手是CM,他的出現更令我回想到喜歡野仔的初期呀。

扯遠了,
音樂會後買了Songs for ex這張soundtrack,最近每晚睡覺前必聽一遍的是這首:

1 comment:

  1. u are definitely going to write for magazines !!
    ho yau gum gok :D
    love your words and love the song sd it to me pleas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