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11

so as not to forget




生日那個晚上欣賞了RubberBand的營火音樂會。
踏進熟悉的Rotunda 3,抬頭看見一塊天幕,周圍的觀眾在喝酒(而不是醉酒),播着嘉年華般的David Bowie的歌,
才發現原來這個場地的佈置有如此多的可能性,可以讓人感覺置身於郊外。
少說話,用盡所有時間玩最多的歌,台上台下的互動很自然。
很喜歡中途的marching band,在香港的演唱會算是個特別的環節吧。
6號的歌聲好聽得令人打冷震。夏令時間最讓我感動(大概也讓他很感動,因為他唱到哭了)。
歌單當然好,因為他們的歌本身就很好,
再加上cover別人的Close to You/ More Than A Woman/ 記念/ 陪著你走 等等,
亦玩到自己樂隊的風格來,我想這是方大同之後一個好的翻唱示範。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玩囍宴樂隊,始終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呀!



去年年尾看畢Gorillaz立即收到MGMT來港的宣傳單張。
期待了四個月,但到了真正的那晚自己心情不太好,於是看的時候也不是太興奮(簡直是浪費)。
十點三才出場,火上加油啦。
不過開首玩了Flash Delirium這首我很喜歡的歌就令我消了點氣。
總之整晚就是心不在焉。
這個故事教訓我們,沒帶上靈魂的時候就算去最精彩的地方玩樂也沒用。
為浪費了好玩的一夜的自己感到內疚。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