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1

Strolling in the breeze


































非常感謝Lomography Asia,我這個小小的blog有幸被挑選入圍,參與這次LoBlography Hong Kong Challenge
我跟其餘幾位bloggers每人獲借一部La Sardina,可以在兩星期的期限內用這部相機盡情拍照。
我們在前陣子的簡介會上以抽籤形式分配相機。
其實La Sardina這系列中的所有款式都很好看,要選一款我最喜愛的話,就是黑黃色千島格的Quadrat了。
竟然真的就讓我抽中了這個款式,好喜歡!
除此以外,我們每人更獲贈三卷菲林呢。而我抽到的三卷都是ISO 800的負片。

剛踏進十二月便忙得喘不過氣來。
對呀,學生要做的雖然只是功課和溫習,但一樣一樣加起來,工作量還真的可以很沉重,看同學們一對對黑眼圈就知道了。
但再忙也要有休息的時候,生活總需要有平衡。
於是我上星期去了一趟Detour,暫時放下課本,讓自己置身於最美好的藝術世界中。
周五的黃昏,在冬天的微涼中散步是最好不過的節目。

拿着La Sardina參觀這個展覽也為我帶來有趣的經歷。
這部沙甸魚相機吸引了一位韓國artist走過來跟我對話,說她也很喜歡toy cameras,而且擁有Holga和Lomography的Fisheye呢。









這些就是我第一回用La Sardina拍下的照片。
大概是沒有帶同Fritz the Blitz Flash和沒有好好運用B快門的緣故,大部分照片都曝光不足。
吸取經驗,拍下一卷的時候要多加留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