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2011

Cause it's not a fairytale


我以為認真去做就能實現我的夢

多希望有人衝破疑惑帶我向前走
現在的我變的好懦弱

雨會下雨會停 這是不變的道理


最近的天氣跟心情一樣,反覆無常。
溫暖的陽光一下子便消失。突然間,眼前只有一片白茫茫,沒有藍色也沒有雲朵的天空。
怕冷的我也被驟降的氣溫嚇到,一感到冷冰冰就頭疼。

自己的情緒也一樣難以掌握。
上個周末儲下來的正能量只幾天便給完全消耗。
上學天很多時候都讓我感到氣餒。付出跟收穫總是不依正比。
說到底還是自己未夠努力,不能埋怨考試。
我的復原能夠還可以吧,今天冷靜下來,想通了一點。
要記住,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我知道我自己還是在迷失,但又有什麼關係?
人沒可能每時每刻都有好心情,就算可以,我亦不願這樣過。
我們身處的這個地方叫現實世界,而不是童話世界。
我要快樂,但是我也需要傷心失望內疚憤怒。
我覺得不管什麼也有其平衡點。
我想要各種各樣的經歷,並非想煉成打不死的精神,而是覺得人生只不過是場遊戲,那不如什麼都試試。
每天處於安穩狀態的話,快樂最終會漸漸失去它本來的神奇魔力,留下一大堆平淡沒趣。
還是最相信順水推舟這一套,不論任何事,始終有天會好起來。
所以,我傷心的時候即管讓我傷心一下吧。
讓我繼續迷路,好讓我繼續摸索。
我需要這份體驗,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完整。

1 comment:

  1. That is the best thing I've heard all day!! Since I'm coming back to HK in Jan, do you want to meet up and go to the Jack Willis store together? I swear I'm not a creepy 40 year old guy IRL I swear LOL (tho in retrospect that is exactly what a creeper would say), hah. Let me know if you're around ok? I would understand and won't be offended if you don't want to meet up with a random stranger on the internet (dun dun dunnnnn) but it could be totally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