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2011

History




回望我在最初遇過甚麼。


難以相信一年又過了。
還清楚記得去年今天,左眼眼蓋離奇的腫起來,一月一日晚上開始上吐下瀉... 想起就怕了。
自那次住醫院後,我便經常提醒自己要好好注意健康。
雖然我還是沒怎麼做過運動,但飲食上的確有調節過。
現在我盡量都不會喝凍飲,每天午飯前吃個水果,這年真的比以往少了傷風感冒。

健康顧好了,但生活還是有無數跟生病一樣痛苦的難題。
那個令人傷痛的事實,在這年結束之前我終於接受了。
復元需要時間,我會慢慢來。
頭腦也得清醒,絕不可以再讓這件事掩蓋生活中其他美麗的色彩。
或者人生就是這樣,充斥着許多讓人始料不及的大小事情,還有一個個轉捩點。
未走到最後總不會知道結果是好是壞,向前走就好。

縱然今年是不太愉快的一年,但還是有值得記住的快樂時刻。
遇上了很多很多人,不論是面對面還是在網絡上認識的,在香港的或是在外地的。
相信word of mouth的人如我,因為這些人而在這年裏看了些電影,讀了些書,聽了些音樂,到了些地方,得到了不少啟發。
我覺得能夠遇上讓我感到自己什麼都不懂的人,真的很幸運。
認真回想一下,這年的一些奇遇真的很難得,我會珍惜我的運氣。

不為2012定下任何resolutions了。
經過今年的改變和衝擊,面對不同事情的心態跟以前不再一樣。
唯一希望的是自己能繼續抱着胡亂結識朋友的精神,感動別人和被別人感動。
知道在哪兒能找到溫暖,我就朝着那個方向前進。

傳聞世界末日會在2012來臨。
我跟朋友說,假如這是真的(雖然我們都不太相信),那不如趁一切消失之前甚麼都試試吧。
至於要做什麼,我暫時還沒有想到,
但機會來了的時候我想我會記得自己說過這句話,然後付諸實行。

不倒數了,晚安啦20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