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1

currently listening: 草莓救星

上月中,機緣巧合下得到Taiwan Calling呼叫音樂節的門票。我看的是第二場。
說老實話,當日除了陳珊妮和魏如萱,我從沒聽說過其餘的參與單位。
但這正正是令我想看這個音樂節的原因。
台灣的音樂,我並不太認識。
iPod的只有陳綺貞和盧廣仲。
另外一個會留意的歌手是范曉萱,我小時候喜歡她這個小魔女呀。


到呼叫音樂節,純粹想認識一下台灣的獨立樂團。
有這樣一場馬拉松式音樂會在香港舉辦,實在機會難逢。對於嚮往音樂節文化的的我來說的確是個驚喜。
那天是個很愉快的體驗。從下午到晚上,我就在許多陌生的音樂之中找尋合自己口味的旋律。
其中一項收穫是六人樂團草莓救星We Save Strawberries)。



欣賞過以下這首歌曲的現場演繹,我二話不說便買下他們的唱片。
這明顯是向The Carpenters致敬的作品。
喜歡他們並非把The End Of The World作個徹底的Cover,而是來個重新包裝,令它變得多麼悽美。
既有樂隊的風格元素,又能令聽者這想起這首經典,這種感覺很特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